第5屆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暨第41屆TWNIC IP 政策資源管理會議,即將於4月23-24日登場!

網際網路名稱與號碼指配機構(ICANN)與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共同舉辦第5屆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暨第41屆TWNIC IP 政策資源管理會議,即將於4月23-24日登場!這一重要活動召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網路利害關係者和國際社群,深入探討域名、IP位址和網路安全等迫切問題,為全球對話創造一個絕佳平台。

會議的亮點包括來自網路與管轄權政策網絡的執行董事Bertrand de la Chapelle將發表關於全球數位社會治理的主題演講。目標在揭開網路治理的交織議題,討論當前狀態並展望未來方向。本場演講將涵蓋各關鍵面向,包括從網際網路的治理到網路世界的治理,為與會者提供對挑戰和機會的理解。

本次論壇不僅作為洞察性對話的渠道,也在共同的目標下聚集對網路治理議題有興趣的參與者——推進與網路相關的產業和政策發展,本活動將成為探索政策、技術及合作交叉點的發展基石,從多元的區域及台灣視角出發。加入我們共同討論網路治理的未來,確保一個安全、開放且創新的網路環境。

活動時間與地點:

日期:2024年4月23-24日(星期二至星期三)

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 B2宴會廳

活動官網:

https://網路治理交流論壇.台灣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