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ccNSO 的新 ICANN 學習課程

ICANN LEARN 是一個網際網路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構(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ICANN)免費的線上學習平台,提供相關培訓內容。

現今 ICANN LEARN 提供了國家和地區頂級域名支持組織( Country Code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ccNSO)這門新的課程,深入探討 ccNSO 在國碼頂級網域名稱(Country code top-level-domain,ccTLD)的作用以及其在 ICANN 社群中所負責的工作,以此培養有關 ccNSO 在 ccTLD 全球政策制定方面的工作以及 ccTLD 管理人員之間資訊共享的基石。

在註冊這門新課程之前,ICANN 鼓勵學習者參加政策制定基礎課程,該課程能夠提供參與者對 ICANN 政策制定的基本了解。 ICANN 社群制定了完善的政策,確保全球網際網路的安全、穩定和彈性。ICANN 很榮幸能夠促進這項培訓以及利害關係人的參與,也非常感謝 ccNSO 、為 ccNSO 制定政策的人員,以及 ICANN Learn 團隊。

本文內容純屬筆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TWNIC立場

相關連結:Carlos Reyes(2023). New ICANN Learn Course About the ccNSO. ICANN.

檢自:https://www.icann.org/en/blogs/details/new-icann-learn-course-about-the-ccnso-13-09-2023-en(Sep. 16, 2023)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