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ission Academy 2024 開放報名Fellow

NetMission Academy是一系列線上課程,目的在培養青年參與制定網路政策的知識和討論技巧。課程將包括兩場預備訓練網路研討會,以及七場培訓網路研討會和一場閉幕式。這些90分鐘的工作坊將是互動式的討論會,每個主題都會邀請該領域的專家演講。

這個線上學院不是一個單向的學習計畫。被選中的學員將被分配到不同的主題小組,以主持人的身份研究和準備各自的課程。活動期待所有的學員能積極參與討論。線上學院正在尋找想要為網路和社會的改善而做出改變的青年。歡迎亞太地區所有高等教育機構的在校生參加這個計畫。

加入線上學院可以學習更多網路治理以及參與、組織網路政策相關的國際活動,請在2023年11月5日前於此報名:https://nma.asia/join-nma2024

也歡迎到https://netmission.asia 取得更多線上學院以及Netmission.Asia相關的資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