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協會宣佈公共利益註冊管理組織董事會的新名單

網際網路協會(Internet Society,ISOC)今天任命Kathryn Kleimany於公共利益註冊管理組織(Public Interest Registry,PIR)董事會擔任委員,並宣布Saerin Cho連任董事會職務。上述兩人均會在2023年7月1日上任,為期三年。現在擔任PIR總裁兼CEO的Jonathon Nevett將會留任PIR董事會,為期一年。

Kathryn Kleiman是美利堅大學華盛頓法學院的教授。她之前曾在律師事務所工作,專門從事網路相關法律和政策,並因其在STEM教育(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STEM)領域與女性合作而獲得了各種獎項。

Narelle Clark在PIR董事會的任期到6月30日為止。

「我們感謝Narelle在過去五年中對PIR的服務和貢獻,並祝福她在網路社群的事業一帆風順。」--PIR總裁兼CEO的 Jonathon Nevett。

自2023年7月1日起,公共利益註冊管理組織的成員為:

  • Jeffrey Bedser,CleanDNS的CEO
  • Saerin Cho,反酒駕母親協會(Mothers Against Drunk Driving,MADD)法務長
  • Keith Davidson,InternetNZ前經理兼董事會成員
  • Lena Beck Rørvig,獨立人力資源顧問
  • Eric Burger,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暨州立大學英聯邦網路計劃研究總監
  • Michael Silber,Liquid Intelligence Technologies集團監管長
  • Kathryn Kleiman,美利堅大學法學教授
  • Jonathon Nevett,PIR總裁兼CEO

Andrew Sullivan以網際網路協會主席兼CEO的身份擔任PIR董事會的聯絡人。

關於公共利益註冊管理組織

公共利益註冊管理組織是一家管理.ORG頂級域名的非營利組織。.ORG頂級域名是世界上最大的通用頂級域名之一,在全球有超過1080萬個域名註冊。.ORG向所有人開放,為組織、協會、俱樂部、企業和個人提供一個實踐想法的平台。二十年來,PIR一直是自由開放網路的倡導者,目標是成為模範域名註冊機構、提供可信的數位身份並協助教育致力於改善世界的人們。PIR由網際網路協會於 2002年創立,其總部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里斯頓。

關於網際網路協會

網際網路協會由網路先驅在1992年創立,作為全球非營利組織運作已有30年。該組織通過其成員社群、特殊利益團體和世界各地120多個分會維護和推廣網路政策、標準和協議,以維持網路的開放性、連接性和安全性。

本文內容純屬筆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TWNIC立場

相關連結:Internet Society (2023). The Internet Society Announces New Appointments to th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Board of Directors. Internet Society. 

檢自: https://www.internetsociety.org/news/press-releases/2023/new-appointment-to-the-public-interest-registry-board-of-directors/ (Jun.13, 2023)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