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發布 2023 年亞太域名系統論壇的完整日程

ICANN和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今天發佈了2023年亞太域名系統論壇(APAC DNS Forum 2023)的時間表

此活動將於7月4日至5日在香港舉行,詳細資訊可在活動網站上獲得。提供的資訊包括演講者的完整列表、會議描述、網路交流機會,以及為亞太域名系統論壇做準備的旅行相關資訊。

兩位知名的行業專家,李星(Li Xing)教授和John Crain,將發表主題演講,探討DNS行業的發展和未來。李星教授是中國網路的先驅,對中國網路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John Crain擔任ICANN的資深副總裁兼技術長(Senior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此論壇將舉行會議,討論新興技術及其對域名系統的影響。數位經濟的未來和政府的角色是活動首日將討論的其他關鍵問題。在這兩天的活動中,還將討論其他值得關注的熱門話題,如網路安全和緩解域名系統濫用問題。

在亞太地區域名系統論壇活動開始前,將舉辦四場活動前網路研討會。這些研討會將於6月20日至27日舉行。詳細資訊可在亞太地區域名系統論壇的網站上獲得。

參與者不論是現場還是線上參與,都需要進行註冊。只要註冊一次就能參與所有論壇會議和活動前網路研討會。請在7月2日截止日期之前註冊參加論壇。

所有會議都將在香港工作時間(UTC+8)以英語進行。

本文內容純屬筆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TWNIC立場

相關連結:ICANN(2023).ICANN Releases Full Schedule for Asia Pacific DNS Forum 2023.

檢自:https://www.icann.org/en/announcements/details/icann-releases-full-schedule-for-asia-pacific-dns-forum-2023-08-06-2023-en (Jun 8, 2023)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