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去年12 月每天使用 Facebook 的人數約佔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

去年 12 月,每天平均使用 Facebook 的人數增長到20億,約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該公司一直面臨成本上升和廣告銷售下滑的壓力,因此高於預期的增長人數無疑是一項好消息。

Meta 去年宣布一項重大改組,包括減少辦公空間和裁員 11,000 人,約佔員工總數的 13%。該公司表示,去年這些舉措使為全年帶來232億美元的利潤。雖然Meta表示將把投資重點放在metaverse上,讓投資者感到震驚,但在去年12 月,該網站每天的用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長 4%,甚至在歐洲、美國和加拿大也增加用戶。

Mark Zuckerberg表示,公司已在Reels影音產品上取得進展,在與TikTok等競爭對手對抗時一直專注於該產品,這些競爭對手已經獲得吸引力,也從中收取廣告費用。

本文內容純屬筆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TWNIC立場

相關連結:BBC(2023). Facebook: Quarter of global population used site daily in December. BBC. 檢自:https://www.bbc.com/news/business-64489862 (Feb. 13, 2023)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