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執行官趙長鵬表示,與其反對加密貨幣行業,監管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在幾個加密貨幣平臺相繼崩潰後,本月早些時候FTX貨幣交易所最終也破產了,加密貨幣的監管因此成為焦點。加密貨幣的監管成為重點,幣安執行官趙長鵬在雅典的活動上表示:「我認為大多數政府現在都明白,無論如何,加密貨幣都將會被市場市場採用。最好是監管該行業,而不是試圖與之鬥爭。」

11月11日,當加密交易所FTX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時,不透明的加密貨幣世界成為新聞的焦點,因為交易員在三天內從該平臺上撤出60億美元。這次的崩跌使估計有100萬債權人面臨總額為數十億美元的損失。

儘管如此,趙執行官說他預計該行業將復甦。 今年(2022)是非常糟糕的一年,過去兩個月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其實我認為現在這個行業更健康了。雖然發生FTX的事情,這並不意味著所有其他企業都很糟糕……。」 

當被問及他是否預示未來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將會被新增到各國銀行儲備中時,趙執行官表示,他預計各國將會納入,特別是那些沒有自己貨幣的國家,並認為將會從較小的國家首先開始。

相關連結:Michele Kambas(2022). Binance CEO Zhao says don’t fight crypto, regulate it. reuters. 檢自:https://www.reuters.com/legal/government/binance-ceo-zhao-says-dont-fight-crypto-regulate-it-2022-11-25/ (Dec. 05,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