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75 ccNSO 會議一覽

網路域名系統濫用常務委員會(The Domain Name System Abuse Standing Committee,DASC)和網路治理聯絡人委員會(the Internet Governance Liaison Committee,IGLC)於9月17日星期六開始舉行ccNSO工作會議。

9月18日星期日,ccNSO則舉行其他委員會和工作組會議,包括技術工作組、戰略和營運規劃委員會(Strategic and Operational Planning Committee,SOPC)。第三和第四個ccNSO政策制定過程(ccNSO policy development process,ccPDP)。9月20日星期二,在ccNSO政策更新期間,ccPDP3審查機制工作組提交其提案,並徵求ccTLD社群的意見。後續將評估收到的社群訊息回饋。

技術日於9月19日星期一開始舉行,繼續至9月20日星期二,並從ccNSO政策更新開始,隨後探討有關地理標誌(landmark)的政策建立措施對ccTLD管理者的影響。此外,CCNSO還將與政府諮詢委員會(Governmental Advisory Committee,GAC)和ICANN董事會舉行聯席會議。

9月21日星期三,在ccNSO治理會議期間,指引審查委員會(Guidelines Review Committee,GRC)提交其關於ccNSO利益聲明及利益衝突流程的提案,並徵求ccTLD社群的意見,GRC還將提醒ccNSO成員即將進行的投票流程和工作專案。在會議期間討論ccNSO的作用以及如何最好地為ccTLD社群服務。當天晚些時候,來自不同地區的ccTLD管理者將在ccTLD新聞會議期間分享他們的經驗。最後,CCNSO理事會在9月22日星期四舉行會議。

ccNSO計劃將以會議計劃委員會的總結會議中結束。歡迎所有有興趣的人參加。ccNSO的詳細時程表,包括涵蓋主題的要點,以及ICANN75的遠程參與詳細資訊,可在ccNSO ICANN75工作區上找到。

相關連結:

ICANN(2022). ICANN75 ccNSO Sessions ata glancea glance. ICANN. 檢自:https://community.icann.org/display/ccnsowkspc/ccNSO+Newsletter?preview=/95094866/212108228/ccNSO%20Newsletter%20%20August%202022%20v2.pdf (Sep. 12,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