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 ICANN75

ICANN75年度大會(Annual General Meeting,AGM)是屬於合作、教育、過渡和慶祝的時刻,由ICANN社群提議和制訂的全體社群會議,將探討網際網路碎片化和域名系統。於9月8日星期四16:00-17:30 UTC開始的ICANN75準備週,提供在期間內的政策更新,將為年度大會做準備,而ICANN75政策展望報告也將很快釋出。

年會期間提供的教育機會包括技術日、域名系統安全擴充和安全研討會、關於根伺服器系統的資訊會議,以及關於安全與穩定諮詢委員會最近出版物的介紹。一般會員和政府諮詢委員會將為其成員專門安排能力養成時間,ICANN社群團體將與ICANN董事會舉行聯席會議。此外,AGM還將為通用名稱支援組織的選區和利害關係人舉辦會員會議。

AGM以年度ICANN社群領袖表彰計劃為特色,為48名ICANN社群領袖在位期間的服務進行表彰。一些ICANN社群團體已經選出了新主席,這些主席將在ICANN75結束時開始任期,其餘未選出主席的社群,將在年底前完成。ICANN 董事會也期待著自推出以來首次親自頒發的 Tarek Kamel 博士能力建設獎。

即將到來的年度大會提供許多資訊,無論是經驗豐富的ICANN社群成員、偶爾參與者還是新加入者,皆可在吉隆坡的實體會議或線上會議進行參與。

相關連結:

David Olive(2022). Looking Ahead to ICANN75. ICANN. 檢自: https://www.icann.org/en/blogs/details/looking-ahead-to-icann75-31-08-2022-en (Sep. 12,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