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TC 表示,Frontier 誇大網路速度並欺騙客戶

Frontier Communications於2021年5月被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起訴,這週四,Frontier同意與聯邦貿易委員會以及洛杉磯縣、河濱縣的地區檢察官達成和解。 Frontier必須向加州支付850萬美元的「調查和訴訟費用」,以及25萬美元補償受到損失的Frontier客戶。

該訴訟涉及Frontier對其DSL網路服務的聲明,該服務比光纖到戶慢得多, DSL速度也因位置而異,這取決於客戶的家與供應商基礎設施的距離。

FTC消費者保護局局長塞繆爾·萊文說:「Frontier誇大所提供的網路速度,並收取高網速價格。 」,擬議的命令將要求Frontier為新客戶和投訴客戶逐一證實其網路速度的指控,並在無法證實時通知客戶,同時要求Frontier在簽約、升級或向新客戶收費之前,確保能夠提供其宣傳的網路服務速度,並禁止Frontier在網路熱區為其DSL網路服務簽約新客戶。此外,Frontier必須「通知正在使用DSL網路服務的現有客戶,並允許這些客戶免費更換或取消其服務。」FTC以4比0的票數批准了擬議的命令,該和解命令正在等待美國加州中區地區法院法官批准。

Frontier表示:「聯邦貿易委員會的投訴『包含毫無根據的指控,無視重要事實』,我們真誠地解決了訴訟,並將其拋在腦後,以便持續專注於我們的業務。」

雖然客戶將獲得一些財務補償和付款彈性,但許多人仍受限於Frontier DSL是所在地的唯一選擇。 Frontier DSL服務的許多使用者都在鄉村地區,在那裡他們可能只有一個或非常有限的網路服務選擇。因此,該和解協議還指出,Frontier必須在四年內向加州的6萬戶家庭部署光纖到戶服務。 除此之外,Frontier之前還承諾2026年底向加州的35萬戶家庭和企業部署光纖服務。

相關連結:

JON BRODKIN(2022). Frontier lied about Internet speeds and “ripped off customers,” FTC says. arstechnica.

檢自:

https://arstechnica.com/tech-policy/2022/05/frontier-lied-about-internet-speeds-and-ripped-off-customers-ftc-says/ (May. 16,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