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公司募集了 350 萬美元建構可程式化NFT的發展軌道

一家名為Revise的新創公司正試圖將NFT根據項目改變屬性並商品化。它使開發人員能夠讓自家的NFT與特定的資料源互動,這些資料來源可能是Chainlink等Web3.0平臺,也可以是Weather.com等Web 2.0渠道。例如,足球NFT可以被設定來與國際足聯的資料互動,並根據球場上的球員真實表現改變屬性或媒體內容。

可程式的NFT能夠利用使用者的互動或技能,使資產更加罕見。而根據使用者互動所編寫的NFT,將激勵使用者更積極地參與專案項目。此外,Revise還透過資料結構為資料儲存添加一層治理,來幫助開發人員以可信任的方式處理爭議。

目前,動態NFT所面臨的問題是資料必須鏈下交易。因此,大多數人最終會將NFT儲存在AWS S3或不同的web2.0上,這就是Revise的資料結構在解決的問題。

Revise最初與Polygon區塊鏈一起推出,但它計畫將來能擴充到其他區塊鏈。Revise表示,已經在由Alpha Wave Global和8i公司共同主導的種子輪中籌集了350萬美元,其中包括Polygon創始人Sandeep Nailwal。

Alpha Wave Global的Tushar Behl在一份報告中說:「整個NFT環境出現了巨大的轉變,這種抽象概念可以廣泛適用於任何可象徵化的現實世界資產。此外,隨著更複雜的工具建立在NFT上,可追溯性和透明度將成為最重要的治理目標。」

相關連結:

Manish Singh(2022). Revise raises $3.5 million to build rails for programming NFTs. TechCrunch

檢自:

https://techcrunch.com/2022/04/28/revise-raises-3-5-million-to-build-rails-for-programming-nfts/ (May. 09,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