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參加網路治理主題線上研討會

場次主題:Let’s talk about emerging technology and digital economy issues for next generation

  • 語言:英文
  • 形式:線上研討會
  • 時間:2021年11月12日 (週五) 16:30 (UTC+8)

青年世代是重度使用網路新興科技應用及數位行動支付的一群人,他們對於所關注的議題往往最直接且敏銳。各個國家、地區性及國際性的網路治理論壇(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IGF)也都注重於鼓勵青年世代參與網路科技政策的制定。本場次活動希望可以打破不同專業領域的藩籬,鼓勵更多人參與交流活動。

活動邀請來自孟加拉、大韓民國、菲律賓、台灣及越南的與談人,他們均有參與國家、地區性及國際性IGF的豐富經驗,不僅關心網路科技政策及數位經濟的發展情形,更持續鼓勵使用者參與多方利害關係人治理模式下的IGF活動。

活動主題將討論:

  1. 多方利害關係人治理模式機制
  2. 強化穩定、可靠與安全的網際網路
  3. 人權
  4. 能力培養與經驗採納
  5. 全球數位合作

本次活動不僅是提供青年世代,也希望不同專業領域的人可以利害關係人的身分參與網路治理討論,並從活動的與談人分享中汲取經驗。

歡迎您至網路研討會註冊網頁報名參加本次活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