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將舉辦一系列董事會線上互動會議

ICANN的董事會委員會在董事會進行審議及決策等工作的準備上,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這些委員會乃根據ICANN章程所建立,可以是一般的委員會(例如財務委員會),也可以是特定主題的組織(例如問責機制委員會),每個委員會都具有董事會批准的章程,概述其目的、範圍及組成等。

ICANN董事會是由一群多元的專家組成,每位成員皆具備專業領域的豐富知識與獨特的技能。有了董事會內部委員會,成員得以充分發揮技能,合作研討相關議題,這些委員會提供的見解對理事會的決策過程而言非常重要。

為了持續履行「董事會工作公開透明化」的承諾,ICANN 董事會與ICANN組織的溝通團隊規劃在接下來的一年中,舉辦一系列名為「與董事會委員會互動」(Meet the Board Committee)的網路研討會,介紹各個委員會的核心工作。透過委員會成員的經驗分享,與會者將更加了解每個委員會的工作內容、與董事會的互動,以及如何討論社群提出的問題。

第一場網路研討會已於2021年4月19日舉行完畢,介紹主角為「董事會技術委員會」(Board Technical Committee,BTC),其主要功能為支援董事會監督履行ICANN使命所需的技術工作。對於此系列研討會感興趣的讀者,可留意ICANN網站後續的相關公告資訊。

相關連結:

https://www.icann.org/en/blogs/details/have-you-met-the-boards-committees-12-4-2021-en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