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可以在Clubhouse開「俱樂部」了,這對.Club有什麼影響?

今年Clubhouse應用程式爆紅,也間接帶動頂級域名.club註冊率的大幅成長。有些人購買.club域名搭配應用程式使用,也有很多人預先註冊大筆.club域名,期待.club價格跟著Clubhouse的熱度一同起飛,等著屆時大賺一筆。

姑且先不論Clubhouse究竟是否真的能帶動.club價格成長,或是那些鼓吹此類想法的人打著什麼算盤,更不用說,很多人買下域名後不到一年就轉賣出去。但是,Clubhouse與.club域名之間的確存在某些連結,為了前者註冊後者並不難理解。

然而,這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大部分的使用者頂多只能開「房間」(room),其實無法開「俱樂部」(club)。直到最近一次Clubhouse更新後,使用者才都擁有了開「俱樂部」的權限。

文章作者認為這將大幅促進Clubhouse與.club域名的互動關係。現在「俱樂部」主人可以鼓勵其他使用者前往同名.club域名,在網站中訂閱電子報以取得最新消息,或利用網站建立Clubhouse以外的社群聯繫。

目前Clubhouse與網站的連結還很薄弱,但若未來使用者可以直接從網站進入Clubhouse中的俱樂部,或容許其他連結方式,那擁有一個與Clubhouse俱樂部同名的.club域名就很有價值。

有些公司也會利用網站將顧客導向Facebook或Instagram帳戶,但這種模式目前尚不常見,而且大部分仍以網站為起點,更不用說,這些域名也不像.club一樣完美適合Clubhouse。

文章作者最後也提醒,這篇文章並非要強調.club域名現在很值錢,讀者應趕快投入大筆金額蒐購。

相關連結:

https://domainnamewire.com/2021/03/06/anyone-can-start-a-club-on-clubhouse-now-what-does-this-mean-for-club/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