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 贊助商:網路中文

感謝網路中文贊助本次第二屆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 與第35屆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

網路中文於2000年成立,深耕域名產業20年,是臺灣第一家同時取得ICANN/TWNIC頂級域名註冊商資格的註冊商。並擔任New gTLD「.政府」申請人及管理局,直接代理通用頂級網域(gTLD)、國碼頂級網域(ccTLD),擁有高達875種的頂級域。

域名作為網路世界的基礎資源,其應用無遠弗屆,隨著網際網路用戶的激增,各類型企業逐漸將商品、服務藉由網路販售,或是將資料認證、交易付款等多項功能轉換到數位平台。為此,網路中文以域名為基礎,延伸出「網路品牌保護」,協助客戶進行域名全球布局。再加上「網站優化」服務,整合了行銷推廣為主的搜尋引擎優化與注重用戶體驗與網站經營成效的網站數據分析,讓客戶更好的經營網站。在資訊安全層面,網路中文與多間知名廠牌合作,提供了全範圍全種類的SSL憑證,並透過自主開發的後台管理系統,協助企業落實有效且完善的憑證管理。在資安方面,也提供了弱點掃描服務,得以有效確保客戶網站整體的安全。曾協助多家企業申請第一輪New gTLD,因此在第二輪開放申請時,也提供一條龍式顧問服務,幫助申請者取得心中所想的域名。

網路中文力求從各層面全方位達成所有用戶的期望,發掘並打造更廣、更高的服務價值,與企業維持良好且緊密的合作關係,創造雙贏局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