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第二屆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暨第35屆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

網際網路名稱與數字位址分配機構(ICANN)及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將於2021年4月15、16日再次共同舉辦合作交流論壇 (2nd 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集合了網路相關利害關係人與國際相關網路社群,針對域名、IP位址及網路安全等網路治理相關議題,進行深入議題探討,這將是台灣與國際網路利害關係人共同面對面討論全球網路議題的最佳機會。

第35屆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希望促進網際網路相關產業發展為目標之會議,提供各界有關網路技術研究、產業發展之溝通交流平台,彙集臺灣地區各ISP業者之意見提供相關IP政策及管理機制。

本次論壇邀請喬治亞理工學院公共政策學院的Milton Mueller教授擔任專題演講主講人,他的主要研究領域為網路的政經發展,主題涵蓋網路所有權、運作機制及資通訊產業的全球治理。他是網路治理計畫的創立者之一,在ICANN及OECD的公民社群中具有領導地位。曾經參與建立非商業使用者選舉區並當選兩次主席、擔任GNSO 議會委員;並於多個ICANN工作小組中服務,曾擔任PIR(.org)之諮詢議會委員。參與網路治理相關議題經驗豐富,演講內容精彩可期。

ICANN及TWNIC建立論壇平台,讓地區內之網路相關利害關係人,可以藉由合作交流論壇從區域及台灣的角度探索政策、科技與協作等不同面向中各方利害關係人的觀點。

敬請拜訪論壇網站報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