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業者資安困境與趨勢】講座

「 不可忽視的網路資安危機,你準備好了嗎?」

疫情徹底的改變了企業與產品和服務之間的互動模式,促使許多企業在短時間內加速進行數位轉型,而快速變動將面臨的大量資料串接與資安隱憂,為疫後新常態中的重要變化與挑戰。

迎接嶄新的一年,身為企業主或資訊處理專業人員,是否在迫切需要數位轉型的過程中面臨如何擬定正確的API策略以及靈活運作執行上尋找新方向?

或是憂慮隱藏在加密流量中的惡意軟體、大量連網設備可能引起大規模的 DDoS 攻擊與多雲環境及API介接的應用程式中遭遇安全性的挑戰?

企業如何快速回應、落實規劃轉型,並取得資安防護優勢降低損害風險,

同時達到危機應變與永續營運的目標,邀請您一起來聽聽資訊與資安專家的說法!

  • 活動時間2021-01-15(五) 14:00 ~ 16:10 (GMT+8)
  • 活動地點台灣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4號12樓(1221A室)

📍立即報名 LINK

更多活動訊息請洽:
TiEA  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秘書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