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資訊透明度計畫進度更新

ICANN資訊透明度(Information Transparency Initiative,ITI)計畫的目標,是加強ICANN網站的內容管理與基本架構。此計畫將花2年的時間達成3個目標,在技術層面,將重建ICANN網站的基本架構;在內容層面,則要透過嚴謹的內容管理及資訊建構,讓搜尋資訊變得更加簡單快速。除此之外,本計畫也將把所有網站中的公開內容翻譯成6種聯合國官方語言。

ITI今年5月發布的部落格文章中,公開了「ICANN.org新網站」預覽版,讓讀者一睹未來ICANN網站的樣貌。文章中也表示,ITI會持續定期更新網站功能,並開放大家試用體驗。

ITI最近又在新網站(預覽版)中加入了新功能,包括:

  • 通訊紀錄(Correspondence)中新增「關鍵字查詢」功能和附加選單,改善「年度選擇」搜尋功能,也改版表格的呈現方式以便閱讀。
  • 董事會會議資料(Board Meeting Materials)新增「關鍵字查詢」功能。另外,使用者也可以利用關鍵字或進階搜尋,查詢1998到2019年間幾乎全部的董事會會議資料。
  • 縮寫及專有名詞(Acronyms and Terms)改善版面呈現方式,新增專有名詞(包含聯合國6種語言)和子選單。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前往該網站體驗各項新功能。

原文連結:https://www.icann.org/news/blog/information-transparency-initiative-update-new-content-available-on-preview-for-your-feedback

Photo created by freepik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