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NIC 50 Taipei Remote Hub 活動圓滿結束

因應COVID-19疫情發展,原先預定於2020年9月8日至9月10日間在孟加拉首都達卡舉辦的APNIC 50 會議改為線上舉行,TWNIC特別在台北設立APNIC50 Taipei Remote Hub,鼓勵對會議議題有興趣的社群成員藉由在Remote Hub一起參加線上會議的方式,可以在參加線上會議之際與其他社群成員及TWNIC工作人員交流意見與問題。

中心丁綺萍副執行長主持Cooperation SIG;IP協定組參與RIR SIG及Open Policy Meeting;網安資訊組參與APNIC – FIRST Security 場次,並以簡報說明台灣在IPv6推動、會員發展、RPKI更新及資安駭侵防禦等工作情形。

最後於APNIC Member Meeting場次由中心黃勝雄董事長暨執行長,現任APNIC Executive Council (EC)委員及Treasurer於會員大會中進行APNIC EC Treasurer Report,報告APNIC 2020上半年財務經費及活動預算的執行狀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