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宣布蒐集有關寬頻服務消費者的經歷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宣佈為消費者提供有關接取寬頻的新服務,向消費者蒐集寬頻接取的經歷,為委員會打擊數位歧視倡議提供資訊。

2023年1月25日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防止數位歧視工作組(Task Force to Prevent Digital Discrimination)宣布,工作組將提供一個機會,讓消費者分享他們在取得網路寬頻的故事和經驗。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成立此跨機構的工作組,目的是致力於制定規則和政策,以防止數位歧視,促進美國各地無論郵遞區號、收入水準、民族、種族、宗教或民族血統,每個人都能平等的取得寬頻。

上個月,美國國會通過了一項法規草案,旨在實施《兩黨基礎設施法案》中有關預防和消除數位歧視的條款。該法案規定了預防和消除數位歧視的各種要求,並要求FCC採取措施,促進平等接取寬頻服務。

主席Rosenworcel表示:「仍然有太多的人,沒有充分參與現代生活所需的聯繫能力。我們希望消費者分享他們在上網和保持連線的經驗和所遇到的挑戰。這第一手的資訊將有助於我們了解數位歧視發生的時間、地點和原因,並將為我們今後的工作提供重要的見解。」

為了進一步實現消除數位歧視的目標,FCC持續努力了解和解決過去曾被排斥和邊緣化的社區所經歷的傷害,此表格使消費者能分享其寬頻使用的體驗。分享的經歷將有助於指引工作組的工作。

有關工作組工作的更多資訊,請訪問工作組網頁

本文內容純屬筆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TWNIC立場

相關連結:Paloma Perez(2023). FCC Asks Consumers to Share Their Broadband Access Experiences. FCC. 檢自:https://www.fcc.gov/document/fcc-asks-consumers-share-their-broadband-access-experiences (Feb. 06, 2023)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