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試辦攜幼補助計畫

自ICANN66蒙特婁會議開始,ICANN將開始試辦攜幼補助計畫。帶小孩(12歲以下)參加ICANN會議的社群成員,每家可申請最多750美元的補助。

在參與ICANN社群的工作流程中,實體會議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也因此,ICANN希望透過提供補助,鼓勵原本可能因攜幼不便或經費考量而放棄與會的社群成員,進一步拓展所有成員的參與機會。

除了補助經費外,本計畫也預計提供帶小孩與會的成員其他育幼協助,如與會者可以自行選擇小孩的托兒場所等。ICANN在會議前會在當地做好研究,帶小孩的與會成員在會議期間,可從ICANN提供的托兒機構清單中,自由選擇希望托兒的場所。

雖然會議現場不會提供托兒服務,但ICANN會確保所有托兒場所選項皆離會場越近越好。

本試辦計畫將於2019年7月1日開放申請,希望帶小孩參與ICANN66蒙特婁會議的成員,必須於9月3日截止前申請補助。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s://www.icann.org/resources/pages/community-childcare-grants

Photo created by freepik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