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社會創新基金(ISIF Asia)開放新一輪計畫申請

截止日期
2022年5月15日
基金網站
https://isif.asia/

資訊社會創新基金(The Information Society Innovation Fund,ISIF Asia)目標在賦權給研究、設計與採納網路技術方案促進網路發展的組織,藉由技術與營運的觀點促進亞太地區的人類與經濟發展,並注重在包容、基礎設施與知識三個領域。

基金於2022年開放新一輪申請,邀請公共與私人領域單位、學術單位、非營利及社會企業組織提出補助申請計畫。

三個主題領域分別為:

  • 包容:確保每個人均可有意義地存取網際網路、線上應用程式與服務的倡議。
  • 基礎設施:提升網路速度、降低維護與營運成本及改善可靠性及/或安全性的倡議。
  • 知識:為技術及非技術相關的受眾提供發展技術能量及/或研究網路營運相關議題的倡議。

資訊社會創新基金也將以網路先鋒及環保運動家Ian Peter之名補助在以上三個主題領域中採用創新技術降低對環境衝擊的研究計畫。

此外,三筆三十萬元美金的小規模基金將開放給未受過資訊社會創新基金補助的經濟體的申請單位。

申請期間從即日起開放至台北時間5月15日9點59分,有意申請的單位或組織可自申請入口瞭解更多資訊。

資訊社會創新基金先前所提供的IPv6發展獎勵計畫在額度允許下也將持續開放申請。

歡迎有興趣的組織提出基於主題領域的補助申請計畫。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