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71會議將以線上方式舉行

ICANN於今(2021)年3月11日宣布,由於持續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董事會決議原訂今年6月14日至17日於荷蘭海牙舉行的ICANN71政策論壇將改採線上方式舉行。

在做出這項決定之前,董事會聽取了ICANN組織的簡報資料,包括COVID-19的影響、與ICANN社群的對話,以及分散式會議的工作規劃等。依據目前的現況,若要舉行實體會議仍存在若干障礙,包括國際旅行依然受到限制、航班的供應有限、社交距離不易落實、提高會議舉辦地國家的感染風險,甚至可能進一步導致需要封城。

基於考量目前正在與社群及ICANN組織進行的協商,董事會決議改採線上方式如期舉行ICANN71會議,以完善支援社群在ICANN公開會議上進行關鍵政策制定的工作,董事會期待能早日收到各項諮詢的最終成果,以利在ICANN71規劃期間即早推行。

ICANN董事長Maarten Botterman表示,ICANN社群、董事會及員工的健康與安全是舉辦公開會議時最重要的考量因素,若要召開實體會議,目前仍涉及太多不確定的因素,董事會認為採用線上方式舉行是一項正確的決定,這也給予大家充足的時間規劃相關作業。

ICANN71會議同樣需要事先註冊才能參加,自3月下旬開放註冊,如欲參加者,可點閱會議公開頁面,獲取更多會議相關資訊。

相關連結:

https://www.icann.org/news/announcement-2-2021-03-11-en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