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GF 2024 徵求議程提案

APrIGF 2024 即日起向社群徵求議程提案。期望能藉由您的提案塑造本次活動的議程。詳細資訊請參閱徵求議程提案說明。本次活動整體主題請參閱:APrIGF整體主題

請注意:議案提案截止日延後至2024年4月26日(週五)UTC 23:59

議程提案截止日為:2024年4月19日(週五)UTC 23:59 延後至2024年4月26日(週五)UTC 23:59

I. 如何提案?

議程提案必須在截止日前由線上系統申請。確認信與唯一的編輯連結將會自動寄送到提案登記的Email。場次籌辦人可以在提案截止日前編輯提案,如果無法存取提案表格請發信至sec@aprigf.asia聯繫APrIGF秘書處。

所有對網路公共政策、技術營運、發展等議題有興趣的網路使用者皆可在APrIGF提出議程提案。有意提案的籌辦人在提案前應詳細檢視評量基準以及各個場次的格式,提案成功的範例可參考說明文件第七部分。

請注意所有的提案均須由APrIGF線上平台提出申請,任何其他格式的申請都不會被視為正式提案。

請至APrIGF網站檢視提案說明文件與提出申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