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APrIGF 2024將在八月份於台北舉辦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亞太區域網路治理論壇 2024(Asia Pacific Regional 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APrIGF 2024)將在2024年8月21-23日於台北舉辦。

今年我們很榮幸地宣布將由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aiwan Network Information Center,TWNIC)擔任APrIGF 2024的主辦單位。本次論壇將在台北市的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PrIGF是由APrIGF 多方利害關係人指導小組(Multi-Stakeholder Steering Group,MSG)籌辦、TWNIC 主辦,並由APrIGF秘書處—DotAsia支援。論壇將採線上實體混合式舉辦,結合亞太區域內可於台北實體參與論壇、在不同地點的在地集會點(local hubs)參與,以及能夠線上參與APrIGF論壇的與會者。

在地集會點

我們歡迎從在地集會點參與論壇,在地集會點將會是由有意舉辦的主辦單位自行籌辦與支援,與APrIGF議程同步舉行的區域會議。集會點主辦單位需要藉由推動在地集會點,鼓勵與會者參與在國家與國家以下層級議題的討論,讓小規模的與會者有如同實體出席論壇一般的機會。如何主辦APrIGF 2024 在地集會點的詳細資訊將會在近期宣布。

線上參與

在疫情後,線上參與已成為各式會議的重要環節,我們將使用最為社群所熟知使用的線上會議軟體之一做為議程討論平台,並提供在如Youtube與Facebook等平台上串流的選項。所有實體與線上參與的報名將在近期開放。

報名、獎學金申請以及議程提案徵求將於近期內開放。從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 追蹤我們以獲得最新資訊。您也可以訂閱我們的討論公告郵件清單來維持與亞太地區網路治理社群的連結。

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sec@aprigf.asia

我們期待在台北見到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