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NIC 台灣網路科普影音

TWNIC 台灣網路科普影音

科普影片「推開網路大門」
推開網路大門系列是TWNIC為了介紹現代人生活中與自來水及電力一般不可或缺的網際網路,與台灣資訊社會研究學會合作製作的網路動畫。從網際網路歷史的介紹,說明網路的起源,域名及IP位址資源組合而成的運作架構,以及這些資源的管理組織如何在許多社群成員共同合作下成長為現有的治理模式。
 

Podcast「不斷網會客室」
從有趣而淺顯的動畫中學習網路運作及相關議題的知識後,若還想進一步深入瞭解的大眾可收聽TWNIC配合本次動畫搭配推出的「不斷網會客室」Podcast,每一集Podcast都是動畫內容與目前網路發展情形的延伸說明,從輕鬆詼諧的對話中,主持人與每集不同的來賓帶來豐富知識,一同介紹網路的發展、運作與治理議題,內容精彩,歡迎自您熟悉的Podcast平台搜尋收聽。

kkbox 
spotify apple google  pocketcast  soundon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