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GF 2024 徵求議程提案

APrIGF 2024 即日起向社群徵求議程提案。期望能藉由您的提案塑造本次活動的議程。詳細資訊請參閱徵求議程提案說明。議程提案截止日為:2024年4月19日(週五)UTC 23:59

域名趨勢交流論壇

想了解什麼是域名次級市場嗎?區塊鏈域名與現行域名有什麼不同?第二輪新頂級域名即將開放遞件,這些議題對於企業品牌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更多細節,歡迎報名域名趨勢交流論壇。

第5屆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 – Keynote Speech 介紹

此次會議是由ICANN與TWNIC聯手打造,旨在集結全球各地的網路關鍵利害關係人及國際社群,共襄盛舉。會中將圍繞域名、IP位址、網路安全等關鍵話題展開深度交流與探討,為促進台灣與全球的知識分享與合作對話,搭建一個無與倫比的平台。

APrIGF 2024 發布Fellowship申請指南

APrIGF 2024 活動現已開放Fellowship申請,Fellowship的主要目標是在網路治理社群中帶入多元性,維護社群參與網路治理討論。Fellow可以藉由本次活動了解亞太地區與全球的網路治理議題,並與不同領域的網路治理同儕交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