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NIC發布2022年報

TWNIC身為國家級的網路名稱管理機構,積極參與國碼頂級域名(ccTLDs)的相關政策發展和標準制定,支持網路治理中的多方利害關係人模式,鼓勵政府、民眾、私人企業、技術社群和學術界參與網路治理。TWNIC也與ICANN合作舉辦ICANN APAC-TWNIC合作交流論壇、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以及台灣網路講堂等活動,協助國內社群與青年參與對網路治理議題的討論。

TWNIC 2022年的工作反映出對一個開放、安全和包容的網際網路的願景。年報介紹了TWNIC取得的重要工作成果和所帶來的正面影響。展示TWNIC如何利用專業知識、網路和資源,對台灣的網路環境與社群產生積極的影響。

本次發布中、英文版本年報,提供中心服務相關之國內外利害關係人與網路社群瞭解中心過去一年所提供的服務及各項活動參與情形。歡迎您前往年報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年報網站連結
歷年年報資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