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NIC提供之郵件轉址、動態DNS及Page Parking e-Service服務終止

TWNIC因應早期推廣域名註冊使用之需求,提供搭配域名註冊人免費之郵件轉址、動態DNS及Page Parking e-Service服務。然而隨著網路環境日趨成熟與各種多元的應用服務蓬勃發展,上述服務已不敷市場需求,必要性亦不復存在,反而衍生更多的服務與安全性問題。因此,本中心預定將上述免費提供的服務統一於2022年11月30日全數下架。

此下架動作並不影響您網域名稱的所有權,仍可繼續使用您註冊的網域名稱;日前本中心已針對目前使用者進行多次通知寄發,建議註冊人儘快地重新評估需求,選擇符合目前市場與技術發展的相關服務,協助 貴單位的網路推廣與行銷,若有任何服務選擇的問題請洽您的域名受理註冊機構。

在此感謝所有使用者在過往對這些服務的支持與使用,希望未來仍繼續支持本中心,可以為註冊人提供更多優質與先進的服務。

關於郵件轉址、動態DNS及Page Parking e-Service服務終止公告,請參閱https://blog.twnic.tw/2022/06/22/23481/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