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愛心公益活動,TWNIC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自2001年起,已與受理註冊機構共同舉辦逾20載之.tw愛心公益活動,截至2021年,已針對逾50間公益團體進行補助,以此提供全台所需群體相關資源。我們秉持著回饋社會之宗旨,以及降低數位落差之目標,在愛心公益上不遺餘力,期盼能透過本活動,貢獻一己之綿薄之力。

在2022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的活動期間,前往本活動之受理註冊機構網站,新申請或續用.tw/.台灣網域名稱,TWNIC與受理註冊機構即提撥網域名稱管理費用3%作為本次愛心公益活動之基金,共同捐贈予2022年度.tw公益計畫徵選活動審核通過之公益團體,讓您的域名擁有滿盈而出的愛心。

同時,歡迎我國合法立案之公益團體,依本中心2022年度.tw公益計畫徵選活動之公告,提案申請本愛心公益活動,與我們一同攜手合作,成為TWNIC獻出愛心的最佳推手,一齊達成服務地方社群之目標。

TWNIC在此敬邀您一同參與,讓我們的愛心能化作所需群體的暖流與助力,讓社會更加美好。

 

.tw愛心公益活動網站:http://lovetw.tw/2022/index.html

.tw愛心公益計畫徵選活動公告:https://blog.twnic.tw/2022/08/01/23877/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