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講堂「善用數位科技,攜手創建未來」場次活動預告

自2020年初全球 Covid-19 疫情爆發至今已近 2 年,全球仍有不少國家與人民在經濟、生命與安全等層面受到影響。數位科技與網際網路在此波疫情下成為改善疫情衝擊的一股助力,但也帶來新的或加劇了既有的風險。 大多數人會認同網際網路在未來人類發展將持續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網路世界影響到不同年齡層網路使用者對數位內容及消費習慣。

本年度最後一場講堂活動,我們將檢視在過去一年當中,數位科技的發展與應用是否讓我們的下一代擁有更多的機會?是否促進台灣社會更公平發展?公眾與政府之間的信任因此增強或減弱?網路犯罪情況是增長或減緩?展望來年,台灣最應優先處理的治理課題為何?

講堂即將開放報名,歡迎您關注及追蹤台灣網路講堂及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的網站及社群媒體,取得最新資訊。

台灣網路講堂官網: https://twsig.tw
台灣網路講堂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sig.tw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官網: https://twnic.tw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twnic.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