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 金級贊助商:是方電訊

TWNIC感謝是方電訊贊助第4屆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暨第39屆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

是方電訊成立於1991年,2006年成為中華電信關係企業,2018年正式上櫃(股票代號6561),並已取得ISO 27001、ISO 27011、ISO 27017、ISO 27018資安認證,以及DCOS資料中心機房維運標準驗證,確保客戶獲得最佳的資安防護。

是方電訊成功通過格瑞國際驗證有限公司針對是方2021年度永續報告書及溫室氣體盤查進行驗證,確認永續報告書內容提及的經濟、社會、環境及公司治理等特定績效指標皆準確落實。除了永續報告書通過驗證之外,為符合國際情勢並善盡企業責任,是方所屬IDC機房及辦公大樓溫室氣體也一併完成盤查並通過ISO 14064-1驗證,有利於公司確實掌控溫室氣體排放,並據此提出溫室氣體減排可行方案,以持續推動各項節能減碳工作。

是方電訊的主要業務包括IDC、雲端應用、數據、交換中心和語音服務。透過完整的資通訊解決方案,可提供企業一次購足的服務,協助企業提升市場競爭力。

中立的IDC機房服務以及客戶群聚效應的優勢,是方成立網際網路交換中心(TPIX)、語音交換中心(TPVX)及海纜交換中心(TPCX),成功爭取國內外電信業者、海纜業者、內容訊息業者、雲端應用業者、國際知名社群網站及企業客戶相繼進駐。是方電訊的TPIX被認證為「國家二級關鍵基礎設施」,是台灣最大的網際網路交換中心,會員數及訊務交換量為台灣第一大,是台灣最重要的網路交換樞紐與生態圈。

TPIX是國際與國內ISP、ICP、CDN相互交換訊務的平台,不僅可有效降低IX交換中心成員間的連接成本、縮短連線時間、加速運作效率,更是台灣最重要的網路交換樞紐與生態圈。

對於想穩定連接公有雲的企業來說,CCX(Chief Cloud eXchange)絕對是快速直連AWS、Azure、Google Cloud 的最佳選擇。

台灣位於東亞樞紐位置,直連東北亞、東南亞與中國市場,可透過單一服務窗口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網路服務,並協助客戶快速部署、彈性調整頻寬、連接本地電路、高速直連公有雲以及其他加值服務,讓客戶專注核心本業,創造更多利潤。

UCR07585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