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關於工作流程 2 實施的季度更新

工作流程2(Work Stream 2,WS2)代表了一套經董事會批准的95項問責制和透明度相關建議,這些建議由加強ICANN問責制度跨社群工作組(Cross-Community Working Group on Enhancing ICANN Accountability, CCWG-ACCT)提出。其中58個建議屬於ICANN,30個屬於社群,7個建議共同屬於ICANN和社群。

展望2022年第三個季度組織自有建議的實施情況,ICANN釋出了一個頁面,總結了社群就ICANN績效和問責制提供的意見,從而將「完成」建議從15個增加到16個。WS2實施摘要–2022年第3季度報告包括完整建議的實施檔案連結。此檔案反映了建議的實施過程,包括指導實施的基本原則。

與多樣性議題有關的另外三項建議目前正在進行之中,正在執行的建議總數從42項增加到44項。此外,該組織繼續支援社群團體的實施工作。2022年8月,ICANN在治理檔案彙編了現有社群團體成員的多樣化資訊,從而將成員多樣化建議的狀態調整為「進行中」。

目前,有34項屬於社群的建議正在進行中,WS2社群協調小組(WS2 Community Coordination Group,WS2 CCG)會繼續定期開會。有關WS2 CCG活動的更多資訊,請參見此處

相關連結: 

Giovanni Seppia(2022). ICANN Quarterly Update on Work Stream 2 Implementation. ICANN. 檢自:https://www.icann.org/en/blogs/details/icann-quarterly-update-on-work-stream-2-implementation-20-10-2022-en (Oct. 31,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