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央證券保管機構 CDSL 稱惡意軟體破壞了其網路

印度領頭中央證券存管機構(Central Depository Services Limited,CDSL))表示其系統已被惡意軟體破壞。該證券託管機構在提交給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檢測到惡意軟體影響一些內部機器,且出於謹慎考慮,公司已立即隔離這些機器。

CSDL表示將繼續調查,且到目前為止,沒有理由相信任何機密訊息或投資者資料已因本次事件而被洩露。該機構發言人Banali Banerjee表示,CDSL拒絕回答該公司是否儲存日誌,以便確定哪些資料從其網路中洩露等其他問題。

CDSL成立於1999年,是印度唯一一家公開上市的證券保管機構,也是該第二大存管機構,僅次於國家保管服務有限公司(National Depository Services Limited,NDSL)。CDSL 允許以電子形式持有及交易證券,並促進證券交易所的貿易結算。

該公司在提交給證券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CDSL 團隊已向有關當局報告這一事件,並正在與其網路安全顧問合作分析影響。

相關連結:Jagmeet Singh(2022). India’s securities depository CDSL says malware compromised its network. TechCrunch. 檢自:https://techcrunch.com/2022/11/18/cdsl-malware-internal-systems/ (Nov. 28,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