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參與 LACNIC 38 和 LACNOG 2022

網際網路名稱與數字位址分配機構(ICANN)參與於2022年10月3日至7日在玻利維亞聯合舉行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網域名稱註冊管理機構(Latin American and Caribbean Internet Addresses Registry,LACNIC)LACNIC 38 和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網路營運商(Latin American and Caribbean Network Operators Group,LACNOG)LACNOG 2022活動。

活動從週一的DNS Hackathon開幕,ICANN 北美和歐洲技術合作經理 David Huberman和LACNIC技術長Carlos Martinez以及作者大力支持這為期一週的活動。教程涵蓋的主題包括網際網路、安全路由和自動化。黑客松本身包括可讓參與者在一週內完成與DNS相關的設置任務和挑戰。

週二,則由ICANN 傑出技術專家 Alain Durnd 就新興域名技術發表演講。其中一場主題為「創造歷史的公共政策」的小組討論,該討論活動是LACNIC 成立20週年紀念活動,參加人數眾多。

週三作為 LACTLD 技術活動的一部分,舉行兩場演講,一場關於DNS安全威脅,另一場是關於 DNS 安全和韌性協議等議題。國碼頂級網域名稱Country code top-level-domain,ccTLD)社群的成員皆參加此次活動。

最後,黑客松在週五結束,ICANN、LACNIC和LACNOG共同為參加本週活動的所有哥倫比亞網路營運商和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舉辦「活動後會議」。會議旨在對所有參與組織面臨的問題進行公開討論。

相關連結:Nicolás Antoniello(2022). ICANN Participation in LACNIC 38 and LACNOG 2022. ICANN. 檢自:https://www.icann.org/en/blogs/details/icann-participation-in-lacnic-38-and-lacnog-2022-27-10-2022-en (Nov. 07,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