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CANN74望向ICANN75進行準備

ICANN74會議,國碼域名支援組織(Country Code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ccNSO)委員會為會議計劃委員會(Meetings Programme Committee,MPC)任命新領導階層。Everton Rodrigues接替 Barbara Povse擔任MPC主席,而Guðrun Poulsen繼續擔任副主席。

回顧ICANN74

評估ICANN74為期四天政策論壇中關於ccNSO成員會議和ccNSO會議的社群回饋,是新領導階層與MPC成員的首批行動。ICANN74是Covid-19疫情以來的第一次混合式會議,MPC線上向與會者進行了滿意度調查,內容包括覺得會議有所不足的地方以及感興趣的議題。

與會者對會議總體表現感到滿意,對於會議內容表示讚賞,包括整體會議流程和混合方式舉辦的會議體驗,建議中也提出了混合方式的侷限性和需要改進的方向。MPC表示這些建議很有價值,能幫助未來ccNSO成員會議的舉辦,其目標是確保ccNSO議程滿足ccTLD所有社群的期望。MPC正在籌辦在ICANN75會後開放評價,讓所有感興趣的人都能參與。

更詳細的ICANN74滿意度調查結果請參閱連結

為ICANN75準備

MPC目前正在為9月17日至22日於吉隆坡舉行的ICANN75年度大會準備 ccNSO計劃。ICANN75可能討論的主題包括關於ccNSO在全球通用(Universal Acceptance,UA)的作用、關於 ccNSO 政策制定,討論地理標示(Geographical indication)立法以及對ccTLD的影響。此外,作為 ICANN 會議議程MPC宣布過去最受歡迎的ccTLD News Session將會回歸。有關 ICANN75會議的詳細資訊會在ccNSO工作區提供。請持續關注ccNSO公告。

相關連結:

ICANN ccNSO(2022). Looking back at ICANN74, Preparing for ICANN75. ICANN ccNSO.

檢自:

https://ccnso.icann.org/en/announcements/announcement-21jul22-en.htm (Aug. 08,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