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網路青年治理論壇在地工作坊」yIGF Local Hub 活動

活動報名 網路青年治理論壇yIGF網站

台灣網路青年論壇(Taiwan Youth Internet Forum, YiForum@tw)是由台灣網路講堂(Taiwan School on Internet Governance, TWSIG)支持,台灣網路青年自主發起之網路治理論壇,由此建立台灣與亞太網路治理論壇(Asia Pacific Regional 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 APrlGF)、網路青年治理論壇(Youth Governance Forum, yIGF)等國際相關網路青年治理論壇或組織之連結與合作,共同提升亞太地區青年對網路治理議題的關注與瞭解,鼓勵對網路議題的深入討論。

為了讓更多關心網路治理主題的台灣青年、學生能參與網路青年治理論壇的運作,YiForum@tw與yIGF合作舉辦「網路青年治理論壇在地工作坊」yIGF Local Hub。參與的台灣青年將與來自亞太地區的青年領袖、青年倡議代表及青年治理論壇代表進行為期2天的yIGF線上國際交流,Local Hub將以遠距課程形式,與在新加坡舉辦的yIGF同步舉辦,讓在地的學員可以與現場的學員及講師經由即時互動學習、意見交換,探討當前國際最熱門的網路治理議題。

活動資訊:

時間:111年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1日(星期日)
地點: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3樓

歡迎關心網路議題的青年、學生至 www.twsig.tw 網站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 網路青年治理論壇yIGF網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