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交易平台OpenSea解雇20%員工

7月14日NFT交易平台OpenSea的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Devin Finzer透過內部的Slack公開頻道告訴所有員工,公司將要裁員20%。Finzer表示現在已經進入了「加密貨幣的寒冬」,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裁員,加密貨幣和NFT的價值暴跌。

Finzer在頻道上標註了所有人說道:「大家好,我們做了一個非常悲傷和艱難的決定,我們的團隊規模將要縮減20%,今天就要和許多OpenSea的朋友和成員說再見。我們所面對的現實是前所未有的局勢,加密貨幣現在已經步入寒冬還結合了宏觀經濟的不穩定。我們需要先為公司做好準備,以應對市場長期的低迷。」

Finzer指出,這次裁員能使OpenSea在維持公司當前業務量的情況下,順利度過長達五年的市場低迷狀態,保持足夠的資金而不必進一步裁員。透過今天做出的艱難但重要的改變,OpenSea將會佔領一個有利的位置,未來能快速成為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市場。

「我非常感謝今天要離開OpenSea的所有人,感謝他們的貢獻,感謝他們與我們一起度過的旅程。他們在OpenSea的歷程故事和社群中是不可估量的角色,且會永遠在故事中」Finzer補充說,那些被解僱的人將在新的一年裡獲得豐厚的資遣費並能繼續享受醫療保險直到2023年,在股價跌入低谷前加速股權配置。

OpenSea是最受歡迎的NFT市場,但一直是詐欺犯和駭客的溫床,無數人的NFT被劫持或進入市場洗錢。彭博社(Bloomberg)最近報導稱,過去幾週NFT的銷量「直線式」暴跌。

相關連結:

Joseph Cox(2022). @channel We’re Laying Off 20% Of You, Says OpenSea CEO. vice.

檢自:

https://www.vice.com/en/article/jgp87b/opensea-lays-off-20-percent-employees-crypto-winter (Jul. 25,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