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SubPro ODP 更新:關注營運準備工作

在ICANN的部落格中,將介紹Work Track3:營運準備(Operational Readiness),此項目的重點是容量規劃,它有助於估計下一輪gTLD申請及營運準備所需的時間框架、人員和預算。

Work Track3的任務是量化「政策制定過程」的資源和營運影響。操作準備工作團隊正在整合2012年的營運經驗,以及300多份最終報告「產出」的流程要求,報告內容包括肯定、政策建議和實施指導。

例如,該小組正在考慮將收到的每份 gTLD 申請都通過有系統的流程,這些步驟必須得到 ICANN 工作人員、系統和其他資源的支援。而流程中的一部分是申請人將回答一系列財務、營運和技術的問題。ICANN 將管理申請的評估,可能包括向申請人釐清問題,以確定每份申請是否可以取得進展。成功授權新 gTLD 的申請,將代表ICANN 需要為其他已簽約的註冊管理執行機構提供支援。

操作準備的工作路徑包括開發下一輪營運方面的高階設計。該操作藍圖將包括從開啟申請視窗到簽約和委託對申請人經驗的描述。

更多資訊可在SubPro ODP網頁上取得,其中包括正在進行的活動及時程表。

相關連結:

Karen Lentz(2022). ICANN SubPro ODP Update: Focusing on the Operational Readiness Work Track. ICANN.

檢自:

https://www.icann.org/en/blogs/details/icann-subpro-odp-update-focusing-on-the-operational-readiness-work-track-26-05-2022-en (Jun. 06,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