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2022亞太青年網路治理論壇

活動資訊與報名

網路治理有哪些議題?
網路治理論壇是什麼?
亞太網路治理論壇討論那些議題?
亞太青年網路治理論壇有哪些活動?

亞太青年網路治理論壇(Asia Pacific Youth IGF)是由NetMission.Asia所組織的活動,自2010年起每年與亞太網路治理論壇(Asia Pacific Regional 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APrIGF)合作舉辦,提升青年對網路治理議題的關注與認知,並鼓勵對議題的討論。基於聯合國網路治理論壇(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鼓勵多方利害關係人平等參與的基礎上,提供年輕世代在網路治理議題上自由表達與交換意見、想法的平台。

去年舉辦的yIGF 2021有135位學員從亞太地區的19個區域報名,台灣有6名學員報名參與,最後則有83位學員完成課程。更多的活動細節歡迎參考活動報告

Asia Pacific Youth 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 2022 Singapore 今年將有2日的混合式會議,可以線上與實體方式參加,與APrIGF同步在新加坡舉辦,與會者將可與其他來自亞太地區的青年、專業人士與資深講者一同討論目前熱門的網路治理議題。

活動日期:2022年9月10-11日

活動時間:09:00-16:00 UTC +8

地點:新加坡

主題:Youth@Crossroads: Trusting in a Common Future With No One Left Behind

形式:混合式會議

報名資格:

  1. 在亞太地區大學或研究所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或
  2. 18-30歲之間目前根基或來自於亞太地區青年專業人士;
  3. 在亞太地區曾參與網路治理活動的學員或研究員(alumni or fellows)

*遠端參加者及年齡須介於18-35歲之間。需要住宿支援的區域參加者須介於21-35歲之間。

報名截止時間:2022年6月26日 23:59 UTC

活動資訊與報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