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公共政策研習營開放報名

為鞏固我國青年對網路基礎建設、ICANN及多方利害關係人治理模式的知識,並進一步激發學員參與全球域名政策制定及多方利害關係人討論的興趣。

透過講師授課、分組討論,及實際進行ICANN模擬會議等方式,讓學員可扮演 ICANN 社群內不同的多方利害關係團體代表,並且從討論過程中了解不同團體的立場,實際體會達成共識決議的困難與珍貴。
NII產業發展協進會將辦理「ICANN公共政策研習營」(2堂線上課程+2天實體課程),培養有能力「實際參與ICANN會議討論」的優秀學員,並提供最高達新臺幣10,000元整的獎學金!

即日起到5/20(五)止,歡迎18歲以上、35歲以下的有志青年把握時間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與地點

  • 線上課程

2022年6月28日(二)12:00-13:00 「SO/AC介紹」
2022年6月30日(四)12:00-13:00 「多方利害關係團體介紹」

  • 實體課程(共兩天)

時間:2022年7月2日(六)~7月3日(日)
地點:IEAT會議中心9樓 901教室(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官網查詢:https://dnslearn.tw/icanncamp-home

立即免費報名

指導單位:交通部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NII)
https://dnslearn.tw/service-1@nii.org.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