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和Nvidia簽署協議以加速澳洲的人工智慧能力

CSIRO-和-Nvidia-簽署協議以加速澳洲的人工智慧能力

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CSIRO) 與 NVIDIA 簽訂了國家人工智慧合作協議(AI Nations collaboration agreement ),該協定的具體政策在提升學生、研究人員和行業專業人士開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能力,以增進國家人工智慧的技術,並將量子計算和數位身分的案例,應用於氣候行動和基因醫學。 

CSIRO資訊長Brendan Dalton表示,這項新的合作將擴大澳洲在人工智慧研究、新創公司和傳統工業的努力,發展更強大的本土人工智慧生態系統,並支援新的國家人工智慧中心的啟動。

根據政府的「人工智慧行動計劃」,澳洲的國家人工智慧中心於去年啟動。其建立是為了協調國家人工智慧活動、專業知識和能力,以提高生產力競爭力。此外,該中心將致力於減少中小型企業在應用或開發人工智慧和新興技術方面的障礙。

協定指出,新的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研究人員將有機會大規模使用配置好的Nvidia GPU叢集,以及軟體開發工具包和容器庫(containers),以測試和重複運算他們的模型。Dalton最近在Nvidia GT上發表談話,該中心提供科學家和工程師支援,以確保他們接受正確的培訓來開發演算法,以及盡可能地讓程式碼以最佳方式運行。

相關連結:

Aimee Chanthadavong, Senior Journalist(2022). CSIRO and Nvidia sign agreement to accelerate Australia’s AI capabilities. ZDNet.

檢自:

https://www.zdnet.com/article/csiro-and-nvidia-sign-agreement-to-accelerate-australias-ai-capabilities/ Apr. 04, 202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