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網路治理暑期學校報名至5月31日截止,歡迎報名參加

歐洲網路治理暑期學校(European Summer School on Internet Governance,EuroSSIG)是由網路治理學者Wolfgang Kleinwächter 創辦,今年已邁入第16屆活動。

您可以在EuroSSIG學習到多層次、多方參與的網路治理機制是如何構成,網路治理會受到那些政治、經濟、社會與法律層面的影響。ICANN、RIR、DNS、ccTLD、gTLD、iDN、IPv6、ISP、IETF、W3C、 IAB、 WHOIS、GAC、IGF、WGIG 與 WSIS等名詞縮寫的意思。以及網路技術標準、協定、代碼、網域名稱、IP位址、受理註冊機構及註冊管理機構的更多資訊。也可以進一步的瞭解崛起中的全球網路經濟之機會與風險,成為明日的網路治理領袖。

課程包含48小時的學術課程,融合網路治理理論及技術社群的知名專家對實際案例說明的課程,提供在多方利害關係人模式下學習的獨特機會,也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教師及學生互動。

來自全世界的學生及在私人企業、政府及公民社會領域的個人皆可報名網路治理暑期學校。年齡無限制,取得基本學位或具有與領域相關的實際經驗即符合報名資格。

歡迎立即報名EuroSSIG

相關問題請聯絡:info@eurossig.eu

活動說明手冊請參閱連結:活動手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