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 DNS Forum重點活動場次

活動報名

由ICANN與馬來西亞 .my 國碼頂級域名註冊管理機構MYNIC共同主辦的 APAC DNS Forum 將於3月29日至4月1日線上舉行,活動主題將圍繞亞太地區 DNS 相關的技術、安全、產業等議題。

TWNIC為.tw/.台灣國碼頂級域名註冊管理機構,持續與國內外社群合作關注 DNS 相關議題,除擔任本次活動銀級贊助商外,在其中的 Establishing a Trusted Notifier Mechanism to Fight DNS Abuse 場次也針對 DNS 濫用議題分享 DotAsia與 TWNIC 在反網路釣魚合作備忘錄簽署的經驗與做法。闡明.tw /.台灣 ccTLD 註冊管理機構與.asia gTLD 註冊管理機構在相互可信任之通報機制下合作,建立快速溝通平臺,透過訊息通告及強制執行,共同提升網路安全之作法。

誠摯邀請您報名參與本次線上會議,瞭解重點活動議題:

1. DNS 的未來 (3/30 | 09:00 – 10:30)
2. DNS濫用議題與合作場域
a. 在相互可信任之通報機制下合作對抗 DNS 濫用
(3/30 | 16:15 – 17:15)
b. 建立全球合作以緩解 DNS 濫用 (3/31 | 10:00 – 11:00)
3. 身為一個域名註冊人 – 你需要瞭解的事
(3/31 | 11:15 – 12:15)
4. 國際化域名 (IDN)變體的未來如何發展?
(3/30 | 12:00 – 13:30)
活動報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