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APAC DNS Forum 2022

活動日期:
2022年3月30日至4月1日
活動網站:
https://apacdnsforum.my

APAC DNS Forum 2022是由負責維持全球網際網路順暢運作及協調管理的重要網路國際組織ICANN以及代表馬來西亞.my 頂級國碼域名(ccTLD)註冊管理機構的MYNIC共同主辦的論壇,活動提供DNS產業的專家與更廣大的網路社群成員討論域名產業最新的發展、機會與挑戰,活動將於3月30日至4月1日舉辦。

TWNIC為.tw/.台灣的ccTLD註冊管理機構,與.asia 通用頂級域名(gTLD)的註冊管理機構DotAsia組織在資安議題上持續深化合作,藉由通報反釣魚域名的可信任快速通報機制,以建立通報平台強化雙方身為ccTLD及gTLD註冊管理機構在通報反釣魚域名與DNS濫用活動上的合作。

TWNIC與DotAsia組織共同在APAC DNS Forum 2022以:Establishing a Fast Track Mechanism of Trusted Notifier to Fight Against Phishing提案,成功獲選,在本場次將專題討論跨不同TLD在通報反釣魚域名合作之機制建立。

APAC DNS Forum 2022將於3月30日至4月1日於線上舉辦,在「超越科技:DNS的演化」主題下,本次活動將涵蓋DNS的角色、安全性、產業發展、商業機會、數位品牌保護到更廣泛的監管、政策及技術發展等一系列的不同討論主題。歡迎至活動網站:https://apacdnsforum.my 報名參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