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非洲私營企業合作推廣數位學習

「重塑教育計畫」(Reimagine Education)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於2020年發起的一項全球倡議,目的為保障孩童的學習需求即使在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的情況下仍可被滿足,呼籲公私部門投資數位學習領域,使其成為全球兒童及青少年應享的基本服務。

非洲大型電信及行動支付服務供應商Airtel Africa與UNICEF宣布一項為期5年的合作夥伴關係,預計在2027年前投入5,700萬美元捐助款於「重塑教育計畫」,這是首家對該計畫承諾提供大量資金的私營企業。

此項合作將利用技術、專業知識加上直接財務支持,使非洲學校及社群能夠連上網路,免費取得線上學習內容。此外,亦將提供資料分析,為UNICEF擴展數位學習提供相關資訊,並保障計畫的持續性且滿足非洲學生的教育需求。

Airtel Africa與UNICEF的合作將惠及13個非洲國家,透過將學校連結至網路,同時確保免費瀏覽這些國家的數位學習平臺之權限,可提供非洲孩童(特別是最弱勢者)平等的優質數位學習機會,有助於他們充分發揮潛力。

相關連結:

UNICEF(2021).Airtel Africa and UNICEF announce multi-million dollar partnership to scale-up digital learning for children across Africa.

檢自:

https://www.unicef.org/press-releases/airtel-africa-and-unicef-announce-multi-million-dollar-partnership-scale-digital  (Nov. 11 , 2021)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