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TWCERT 2021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

2021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活動網站

綜觀全球,資安已升溫成各國的軍備競賽項目之一。2021年上半年我國資安事件頻傳,不僅愈來愈多企業傳出遭受勒索軟體攻擊、釣魚電郵及簡訊偽冒詐財、機密竊取等資安攻擊,政府單位也受到多起網路攻擊,成為國家級駭客攻擊的目標。隨著後疫時代下數位轉型、遠距辦公成為主流,更使得各行各業皆高度曝險於資安問題。「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2021年邁入第五屆。有鑑於資安管理的重要性,今年活動目的除了以往的宣導資安通報意識外,更要強化台灣公私部門「超前佈署,及早資安聯防」的概念與執行作法。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3日 09:30~16:30
活動形式:同步直播 (使用平台: GoToWebinar)
指導單位:行政院資通安全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
媒體協辦:資安人
聯絡洽詢:資安人媒體 | 02-87291099 #649 | 李小姐

邀請對象

※ 國內企業、資安公司、製造業者、系統整合商、CERT/CSIRT組織、ISAC組織、SOC組織與對主題有興趣之企業、政府組織

  1. 本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後即截止。
  2.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一周發送成功報名通知函,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送之專屬會議連結。
  4.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年會議程之變更權利。
2021台灣資安通報應變年會活動網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