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全球的絕佳利器 – IPv6推廣座談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隨生活型態之改變,網路鏈結方式已從選項轉為日常,另透過4G、5G行動通信普及的推助下,衍升的創新應用服務更呈現高速成長的態勢,網路已成群眾每日必經之途,IPv4 位址不足問題也漸成近日產業關注的焦點。

為維繫我國資通訊產業之國家競爭力,並因應未來 IPv4 位址不足問題,推動IPv6的建設對網路服務的發展與連續性至關重要。國內電信業者於107年起陸續啟動支援IPv6商轉服務,經過兩年多時間國內IPv6使用率已經超過50%,成果豐碩。

為了持續推廣及宣傳以早日完成台灣網路相關產業全面近用IPv6,希冀透過與電信網路、數位寬頻網路、網路應用軟硬體、資通訊等產業公協會合作舉辦網路IPv6推廣座談會活動,持續推動國內各行各業對升級支援IPv6意識,並能盡早進行規劃以因應世界潮流。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將於10月13日舉辦一場「前進全球的絕佳利器- IPv6 推廣座談會」,本次活動主要目的是期望透過專題技術發表以及業界應用升級案例的分享,協助企業有效了解IPv6架構,進而提昇對IPv6架構升級意願。另為使活動資訊可擴展至各產業,本活動將邀請各界重點公協會共同參與,讓各行業企業了解未來規劃網路架構有此更佳的選擇,以達事半功倍之效。

本次活動採取線上直播方式,活動完全免費,全程參與還有機會獲贈好禮,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詳細會議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digitimes.com.tw/seminar/TNIC_20211013/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