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72 將採取遠端參與方式進行

ICANN(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於今(2021)年7月15日宣布原定於10月23日至28日在美國西雅圖(Seattle)舉辦的ICANN72一般年度會議(Annual General Meeting)將維持線上形式,採UTC -7 時區舉辦。舉辦日期將在徵詢ICANN社群領袖後視情況微調。

ICANN表示實體會議在世界各國疫苗接種率差異甚大的情況下仍具有相當風險。雖然美國在加速疫苗接種率的努力下已有改善,但COVID-19疫情對世界各國來說仍是持續且多變的威脅。

ICANN董事會瞭解籌辦ICANN72與ICANN73這類大型會議時對確認舉辦模式的重要性,檢視多方意見如:社群意見調查與ICANN71的社群討論後,理解實體會議的重要性與社群對實體會議的期待。董事會在諮詢相關領域專家後認為2022上半年全球各國疫苗接種率與感染率將會有所改善,旅遊規範與會議舉行模式也預期會更加清晰。

ICANN董事會強調在實體會議可行的情況下於ICANN73採用實體與線上混合舉辦會議的期望。ICANN職員及ICANN社群在規劃2022年於波多黎各聖胡安舉辦的ICANN73社群論壇(Community Forum)會議時採取有意義的以線上優先輔以混合舉辦模式,支援社群的首要工作事項、政策建議與發展工作。

董事會也鼓勵ICANN職員與ICANN社群採納ICANN公眾會議中用以改善線上體驗的經驗,在2021年底前合作舉辦小規模的實體或混合模式會議進行準備。

 

相關資料:

ICANN Announcements (Jul. 15, 2021) ICANN72 to be Virtual Annual General Meeting, ICANN73 Planning Update. Retrieved from:  https://www.icann.org/en/announcements/details/icann72-to-be-virtual-annual-general-meeting-icann73-planning-update-15-7-2021-en (Jul. 16, 2021)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