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 贊助商:安訊國際網路

感謝安訊國際網路贊助本次第二屆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 與第35屆TWNIC IP政策資源管理會議

安訊國際網路提供雲端及IT服務、數據中心服務、網路安全整合方案,幫助您的組織營運更有效率及彈性,並受到更加安全的保護。安訊所提供的數據中心服務、優質網路、資訊安全,讓您能放心託付重要的IT基礎架構需求於安訊,更能專注於自身產品的商務營運與核心價值。

電信中立

安訊是完全中立的電信營運商,透過安訊的多元電信資源,您能夠根據不同的商務需求,選擇最適合的電信網路。

客製化服務

我們的核心優勢在於能為您設計客製化的專屬服務,以及一步到位的解決方案,全心全意為您服務,滿足您的需求,提升您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專業認證

資訊安全是安訊的基本要素,安訊所研發的各項產品與服務流程,都是建構在資訊安全規範的基礎之上。

安訊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標準,落實PDCA規範,積極提升數據中心的管理品質,並榮獲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標準ISO 27001認證。

Scroll to Top